搜索新闻

摩西尔控制系统将再次助力猴年春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LED显示屏控制系统领域,是谁征服了以“技术和可靠压倒一切”为标准的中央电视台?答案毋庸置疑——摩西尔电子。

    这家2003年成立的公司,从2008年正式进入LED控制系统领域,2011年至今连续5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为打造央视春晚光彩璀璨的舞台背景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中央电视台结缘至今,摩西尔一路走来,创造了无数行业奇迹。更加可喜的是,在2016年到来之际,摩西尔又将继续为央视猴年春晚服务。

    相信在很多人心中,中央电视台一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代言词。能与中央电视台挂上钩的企业,实力可见一斑。作为LED显示屏控制系统领域技术龙头,摩西尔凭借自己的实力,强势入驻各大电视台,全力配合着五光十色的幻彩效果。

    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除了在电视台的舞台上深耕外,摩西尔在异形屏系统上也独树一帜。其创造的“变形金刚”系列异形屏控制卡,以超级技术独步全球,使异形屏真正实现完美的显示效果。摩西尔电子营销总监王瑾很自豪地告诉《LED屏显世界》记者,摩西尔是行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主推异形屏控制系统的公司。

    异形屏,顾名思义,形状特殊的LED显示屏。与常规LED显示屏的控制系统不同,异形屏在色彩还原,形状任意进行调配,图像的改变,对视频频率、频帧等细节上有着特殊的要求,而摩西尔的“变形金刚”系列异形屏控制系统适用于任意的异形屏,异形控制不再成问题。

    “卖硬件并非是摩西尔的主要目的,我们想跟厂家友好配合,对他们特殊案子着力,开发关于异形屏上的个性化要求,即定制化,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王瑾认为摩西尔有别于同行的地方在于,摩西尔是一家从事LED显示屏配套产品开发、调试、服务的公司,希望帮助整个LED显示行业实现共赢。

    众多周知,电视台对各种显示设备的要求向来严格,而异形屏也不遑多让。摩西尔为何选择在定制化控制系统与在线检测系统这两个领域齐头并进?王瑾向记者解释,只有做好了这两个领域,才能为将来大屏市场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同时也能让摩西尔更有信心去为他们提供服务。

    相较于LED显示屏一年几百个亿的市场,LED控制系统的市场规模明显较小。但摩西尔仍坚持往控制系统方向发展,是因为LED显示屏需要有一个强有力的控制系统,不管显示产品如何变化,控制系统不可或缺。所以摩西尔人愿意成为那只“无形之手”助力LED显示屏绽放光彩。

    事物的新旧交替是一种不可避免的规律,同理,LED控制系统也是如此。在王瑾看来,控制卡平台将来或许会被集成于智能形态上面,未来的控制系统将朝着多功能智能化,集成化小型化方向发展。

    作为一个研发型的企业,摩西尔对创新技术的追求从未止步。现在,摩西尔将坚持自己的目标,做好现有产品的同时努力推陈出新。王瑾透露,明年初,摩西尔又将重磅推出一款新产品,该产品如单元模组在检测系统一样,在业内将会是革命性颠覆性的新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