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鑫彩光电P10户外全彩屏亮相张家港电商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接近年末,由深圳市鑫彩光电有限公司制作安装的LED显示屏项目在各地多点开花。近期鑫彩P10户外表贴全彩屏165m2亮相张家港电商会展中心。

    这是继湖北麻城广场P10户外全彩屏300m2,广州奥园国际中心P10户外全彩屏165m2, 杭州富力地产P10户外全彩屏135m2,中南大学运动场P10户外全彩屏110m2后,鑫彩光电在户外大屏幕显示领域又一力作,奠定了鑫彩光电在LED显示屏工程项目领域的坚实地位。

    该项目从前期设计方案到后期生产制作,再到现场安装调试,全程严格把控,采用目前户外表贴优质灯管国星3535,视角大混色好。全新理念合理布局设计PCB板材,私模PCB板材均采用香港建涛军工级材质,驱动IC为显示屏专用IC,画面柔和清晰。项目点亮时获得业务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