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蕾达COB小间距LED屏走热 受政府部门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捷报频传 2015年,奥蕾达COB小间距LED显示屏大放异彩,受到多家政府单位的青睐,多个项目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相关项目链接:

    茂名政府  COB室内全彩屏  间距P2.5  7.78平方米

    湖北财政厅  COB室内全彩屏 间距P2.5  16.58平方米

    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  COB室内全彩屏  间距P1.875  6.22平方米

    山东东营中国人民银行 COB室内全彩屏  间距P3 12.44平方米 

    奥蕾达COB小间距LED显示屏为何受政府单位欢迎,它的优势有哪些?

    板贴式封装使COB小间距LED显示屏整屏具有防碰撞、放潮、防尘等性能,而且视角范围达到160°,发光效果好,稳定性高,节能环保,它可以经受各个部门的层层审核,故而备受欢迎。

    和以往的点阵模块、DIP和SMD相比,COB小间距LED显示屏的优势:

    1.防撞抗压:COB产品是直接将LED芯片直接封装在PCB板的凹形灯位内,然后用环氧树脂胶封装固化,表面光滑而坚硬,耐撞耐磨。即使出现坏点,COB产品可以逐点维修,维修也非常简单。

    2.大视角:COB封装采用的是浅井球面发光,视角大于160°,而且具有比SMD更优秀的光学漫散色浑光效果。

    3.散热能力强:COB产品是把灯封装的PCB板上,通过PCB板上的铜箔快速将灯芯的热量传出,加上沉金工艺,PCB板的价格是SMD和DIP相同规格的2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COB产品摸起来要热一些的原因,摸到很热,说明热量很容易散发出来,几乎不会造成严重的光衰减。所以很少死灯,大大延长了LED显示屏的寿命。

    4.六防优势:COB显示屏具有防油污、防潮、防尘、防静电、防氧化、防紫外的优势。COB是把芯片用环氧树脂保护起来,没有裸露的灯脚,能起到防水、防尘、防静电等功能。当遇水时,用布一擦就好。户外的模组,根本就不怕水,对屏体无任何影响。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屏体的灰尘可用抹布直接擦拭,灰尘直接从光滑的表面清理干净。

    5.生产工艺精简:COB技术显示屏之所以更稳定,是因为在加工工艺上不存在回流焊贴灯,即使有后期的回流焊贴IC工序,二极管芯片已用环氧树脂胶封装固化保护好了,就避免了焊机内高温焊锡时造成的灯珠支架和环氧树脂间出现缝隙的问题,所以我们的COB产品在出厂后不易出现死灯现象。

    6.节能高亮:COB产品采用大芯片的发光二极管,能有效的提高亮度,并且散热均匀,亮度衰减系数较小,长时间使用后还能保证较好的一致性。而在发出同等亮度的前提下,COB热量更小,更加节能。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