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拓享科技成为全资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6 作者:佚名

    11月13日,雷曼光电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柯志鹏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465号)核准,公司已公告核准文件并积极开展资产交割工作。

    截至2015年11月12日,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拓享科技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拓享科技已成为雷曼股份的全资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