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年蜕变 联诚发再筑国际LED品牌企业梦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个人同每个企业的发展都需要规划。立足点不同,目标也就因时而异。联诚发创始人龙平芳说:“联诚发一直以来的长期规划都是想要做成一个国际品牌的上市公司。十年一轮回,联诚发迎来了第二个青春辉煌期,立志要让LCF的在全球打响的旗帜,全球只要提到LCF,国外的客户都会觉得可靠,同时希望中国的企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历经多年的励精图治,如今联诚发正朝着上市的目标一步步迈进。

联诚发创始人龙平芳女士  

    联诚发创始人龙平芳

    拓展国际市场 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如果说十年是一个蜕变的周期,那么联诚发的第十一年将是一个新的里程。通过十年的探索与努力,联诚发生产(Production)、服务(Service)的规模不断扩大,业务的横向发展卓有成效,在新的发展阶段,联诚发将目光聚焦向海外市场。龙平芳表示:“为了扩大销量及品牌知名度,第一个是我们要扩大销售团队(Sales-Team),第二个是扩大国际市场(International-Market)”。

    据了解,联诚发今年已预定了包括荷兰的ISE展会(ISE-Exhibition-of-Dutch)、美国的ISA展会(ISA-Exhibition-of-America)及巴西infocomm展会(Infocomm-Exhibition-of-Brazil)在内的国外为期六场的展览。龙平芳说:“LCF这个品牌在国际市场上有一定的影响力,再加上我们走到客户面前,去面对面的沟通,对我们的业绩提升还是有所帮助的。”

    在今年10月刚过去的印尼国际LED展(International-LED Exhibition-in Jakarta-Indonesia),联诚发积极备展参展,向海外客户带去了公司最新的显示产品的同时,也展现出属于联诚发人的风貌,让更多的海外客户看到了LCF这个LED显示屏品牌正在崛起。

    走过十年,联诚发并不缺乏专业的技术实力,缺乏的只是一个向上发展的契机,只要找准机会就会顺势出击,而海外市场对于联诚发而言就是一个机会。龙平芳认为:“海外市场仍有潜力挖掘。比如说印尼(Indonesia)推出了一个政策,墙面上面不能是静止的广告屏幕(Advertising-board),因此像传统的三面翻或者是单面广告都会取消,如若选用LED大屏来做,对我们来说就是利好消息。”

    此外,像东南亚(Southeast-Asia)等海外市场还处于发展阶段,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龙平芳说:“东南亚刚刚发展LED显示屏产品(LED-Display Products)都是从单色(Single-Color)开始的,经济消费能力还是有限,并不像欧美国家市场已经成熟,一上来就是几百个方的全彩显示屏(Full Color-LED-Display)。对于东南亚地区(Southeast-Asia-Area)而言,LED显示屏产品(LED-Display-Products)是个新鲜的东西,就跟几年前国内市场一样,需要慢慢用心去做。”

    目前,联诚发品牌已成功进入106 个国家和地区。

联诚发国际LED显示屏分销中心分布图  

    联诚发国际分销中心分布图

    (Distribution of LCF International Distribution Centers)

    根据多年海外拓展(Overseas-Foray)的经验,龙平芳表示:“客户看一家企业会关注几点,首先是公司在这个行业(Industry)存活了多长时间,也是就你的经验(Experience)够不够丰富;然后是技术研发(Technology-Research-and-Development),有没有脱颖而出的一些代表产品;再就是有没有一个持续改进的服务(Service),因为没有公司能保证服务能做到百分之百,但是产品出问题的时候,是不是能在第一时间主动承担责任(Responsibility)并去解决,因此我们只要做到这几点,客户肯定会选我们成为合作伙伴(Cooperation-Partner)。”

    很显然,联诚发历经十一年的积累,经验(Experience)可谓不在话下,且联诚发注重客户服务(Service),为了保证客户的产品售后服务(After-sales-Service),联诚发不仅在全国(Nationwide)建了三十多个办事处(More-than-30-offices),而且在海外也设立了国际销售中心(International-Distributions-Worldwide),及时的为客户带去服务,正因如此,让联诚发在前进的道路上走得更为长远,逐步在世界的版图(Territory)上插上属于LCF的旗帜(Banner-of-LCF)。

    多元化发展 做主导性产品引导行业消费

    LED行业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竞争,如何才能在行业内始终立于不败之地,龙平芳表示:“企业要发展一定要多样化!”

    纵观联诚发数十载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联诚发也一直走多样化的道路。时至今日,联诚发产品涉及LED全彩户外显示屏( Outdoor-full-color-LED-display) 、LED全彩室内显示屏(Indoor-full-color-LED-display)、LED广告显示屏(Advertising-LED-display)、LED舞台屏(Stage-background-LED-display)、LED体育赛事屏(Sport-LED-display-screen)、LED全彩租赁显示屏(Rental-full-color-LED-display)、LED全彩车载屏等(Truck-mounted-LED-display),且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创新优化,以致力于生产出主导市场的产品。

    龙平芳说“我比较喜欢引导别人消费,我不喜欢别人引导企业。”而想要引领行业就必须能够读懂市场!在龙平芳看来,LED显示屏行业未来的两大热门产品就是LED灯杆屏(LED-Light-Pole-Screen)与LED电视(LED-TV)。

    龙平芳表示“LED灯杆屏(Light-Pole-Screen)的前景就跟当年的三面反被显示屏代替一样,现在的灯箱广告,客户群体几个月要换一次,而且放置的广告数量有限,但是选择了灯杆屏(Light-Pole-Screen)以后,就可以同时放置几十个客户,这是市场必然的走向,所以它很快就会把传统的灯箱(Lamp-Box)、喷绘(Jet-Drawing)代替掉。”

    联诚发全彩LED灯杆屏(LCF POST TV)

    此外,随着小间距技术(Small-Spacing-Technology)的进步,给LED显示屏(LED-Display)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应用空间,让LED跨界进入民用市场( Civil-Market)成为了一种可能。龙平芳表示:“目前家用电器最多也就做到五十五寸,太大的尺寸也没办法做,所以家用电视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突破口。”

    显然,每一个新的应用产品的诞生都需要一个市场接受的过程,但时间问题并不阻碍联诚发抢占市场的脚步。龙平芳认为“LED显示屏本来就是新兴行业(Emerging-Industry),在二十年前,我们才有的点阵屏(Lattice-Screen),再后来才有了表贴屏(SMD-Screen),到现在才有小间距(Small-Spacing-Screen),我们的行业需要时间去发展,才能走进民用的家里。就像照明一样,之前传统用的都是白炽灯,但当照明行业成熟之后,价格下降后,产品自然而言的走到民用市场。”

    目前,联诚发的全彩LED灯杆屏(LCF-Full-Color-LED-Light-Pole-Screen

    已成功安装在四川成都成雅高速公路(Chengya-Highway-of-Chengdu-City,Sichuan-Province),LED电视(LED-TV)也在研发成型,据了解,三个月之后联诚发的LED电视(LED-TV)将发布,为抢占市场做足了准备。

    坚持高品质路线 塑造国际品牌

    成立十一年,联诚发始终坚持高品质(High-Quality)路线,生产中高档LED产品,追求产品功能稳定(Stable-Function)、图像清晰(Distinct Image)和操作便捷( Convenient-Operating)。将"安全性(Security)、稳定性(Stability,)、前瞻性(Foresight)、时尚性(Fashion)"的设计原则贯通到每一款产品当中。通过高端产品的优秀品质(Quality)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Service),成就了如今联诚发在行业内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由于我国制造业普遍存在依靠着廉价的劳动力生产劳动密集型产品,利用低成本所带来的价格上的优势参与国际竞争,因而在多年的市场,“廉价、低劣”成为了我国工业品在海外市场的象征。这不仅不利于自己企业的形象,也影响了我国企业全球化的发展,要想赢得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就需要打破原本的固化的印象。

    为了提高企业自身的产品质量管理水平,联诚发引入德国国家应用研究院的质量管理体系(The-German-National-Application-Research-Institute-of-the-Quality-Management-System),在先进理论和完善系统的帮助下,联诚发圆满完成了从简单生产企业到注重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型生产企业再到精品生产优质服务型企业的蜕变,这一过程花费了数年时间,并对已经提高到“企业生命高度”的质量管理方针、目标等作为制度给固定下来,从而使质量管理“法治”化、常规化,并且在管理体系中规定了多种监督和检查制度。  

联诚发LED显示屏发明专利证书 

    联诚发发明专利证书

    在强大的质监管控之下,联诚发先后通过了ISO9001系列等国际国内的各种认证,其中包括极难获得的德国TüV安全认证、CE、CCC、RoHS、ETL、EMC等认证,并获得了“LED室外P16显示屏幕(Outdoor-P16-LED-display)”专利、“LED显示屏的水冷降温结构(Water-temperature-lowering-structure-of-LED-display)”专利、“LED显示屏角度可调节装置(Flexible-device-of-angel-in-LED-screen)”专利、“清除环境背影的LED网格屏(Mesh-screen-without-environment-shadow)”专利等,十几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突破,为进军国际市场扫除了障碍。

    时至今日,联诚发通过LED体育赛事屏(Sport-LED-display)及LED广告屏( Advertising-LED-display)为切入点,在海外市场已塑造出了LCF的品牌口碑。目前联诚发已成为科威特足协(Kuwait-Football-Association)指定的营运商,并且在第22届俄罗斯广告展(The-Twelfth-Advertising-Exhibition-of-Russia)上与俄罗斯客户成功签约,成为俄罗斯最大的LED显示屏指定供应商,在朝着国际品牌的上市公司迈步的道路上,联诚发已蓄势待发。

    随着全球的体育赛事的发展以及国外的广告运营的成熟,龙平芳表示“我们会把重心放在国外,做好研发,通过设计和技术研发方面去降低成本,让客户去认可我们这个品牌。”

    十一年积累,十一年蜕变,十一年联诚发再出发。布局市场、优化企业结构、打造精品、塑造品牌形象,联诚发有着清晰明确的目标,在通往国际品牌上市公司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为实现LED世界名牌而不懈努力。

 标签:联诚发LED品牌LC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