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LCF与印度OSCAR签订协议  双方共同开创新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1月,深圳联诚发LCF科技有限公司和印度OSCAR公司正式签订代理协议。根据该协议,印度OSCAR公司将作为深圳联诚发在印度地区的代理商,负责其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与此同时,LCF为OSCAR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和技术支持。至此,印度OSCAR公司与深圳市联诚发公司正式成为合作伙伴。

联诚发LCF董事长黄青锋和印度OSCAR CEO签订合作协议

    LCF黄青锋董事长和印度OSCAR CEO Mr V.Sunder  签订合作协议

    深圳联诚发LCF是LED显示屏品牌厂家,11年以来,一直专注于LED全彩显示屏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已经获得多项专利权,并向多个行业的各大著名企业客户提供了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拥有行业3000多案例。LCF不断扩大的产品系列和客户群,见证了LCF创造出色产品的过程和努力。

    同时,LCF也一直致力于LCF品牌的推广。我们的团队技术扎实过硬,超环保绿色的LED解决方案,细致入微的服务等,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样的发展趋势下,LCF与OSCAR 决定携手共拓印度市场。

联诚发LCF与印度OSCAR签订协议  双方共同开创新征程

    此次与印度oscar公司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合作,使OSCAR在LED显示产业领域的技术服务实力上得到更大程度地提升,给LCF带来的是更多的机遇与市场的拓展,同时给客户带来更加完善、优质的产品以及周到、快捷、高附加值的服务。

联诚发科技和 OSCAR logo标志

    双方品牌logo

    双方签署印度地区代理协议,正是双方相互信任,进一步建立更紧密联合发展合作关系意愿的体现。我们坚信,基于印度OSCAR和我司联诚发的紧密合作关系,我们将满足并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

    结语:

    在这次签署代理协议中, 我们感觉到LCF品牌LED产品的竞争力大大提升,有了同国际LED品牌同台竞争的底气。我们看到了机会!

    开放自己,要思利及人,让合作者得到好处!正符合我司的核心精神:联合,诚信,发展。首先是诚信!

    与印度公司签署代理的双赢合作是我们做大做强的永恒方针!重视和合作方的发展合作,才能快速推广我们产品,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不可能一天完成!想要推广自己的国际品牌,这是一条必经之路!从我们伟大的习主席对国外国家进行国事访问开始,中国的国力与形象大大提升,中外“黄金时代”带来许多黄金机会,贸易合作也可望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