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创显荣膺"2015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过四个月严格的选拔和评审,由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Deloitte)举办的“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德勤-华兴明日之星”评选结果于11月5日揭晓,深圳市创显光电获评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这是继10月份获“2015 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后业界对创显的又一次加冕。

深圳创显荣膺"2015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深圳创显荣膺"2015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据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系德勤主办的全球顶级成长企业评选活动,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历时20年,每年在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2005年进入中国,现已成功举行11届。该项目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历届榜单中涌现出苹果、谷歌、雅虎、Facebook、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奇虎360等科技界领军企业。因企业入选时大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该评选又被誉为“明日之星的摇篮”。

    深圳创显是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荣获“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除了高速的业绩增长率外,更重要的是创显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品牌、国际化视野”的发展方针,并且在全球市场建立完善了营销渠道,将中国的LED显示屏品牌推向欧美和日本、韩国、中东等中、高端市场,闯出了一条中国LED显示屏企业全球化拓展之路。

深圳创显荣膺"2015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创显总经办主任费钒表示,此次获得“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殊荣,不仅意味着业界和客户对以创显为代表的LED显示屏制造企业的高度认可,而且表明市场对高品质,高性能的LED显示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处于高速增长期,这与中国制造业在世界大舞台快速发展的趋势高度一致。

    LED行业专家认为,此次创显获评“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再次展现了其作为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的巨大发展潜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