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州“雷曼球场”举行落成仪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8日,坐落在广东惠州仲恺高新区的“雷曼球场”举行了落成仪式,标志着该足球场正式投入使用。雷曼球场根据国际足联11人场的105米×68米标准尺寸建设,铺设国家标准的PE单丝加筋人工草皮,四周安装的专业球场LED投光灯,并配备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同等标准的球场广告显示屏。

    雷曼股份李漫铁董事长在落成仪式上说,雷曼球场的建成是雷曼体育蓬勃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雷曼文化的体现,也将成为雷曼股份的一张新名片。雷曼球场是一个半公益性质的足球场,除雷曼股份内部员工踢球及比赛用途外,也将是深圳人人足球俱乐部(雷曼股份实际控制人李漫铁董事长投资成立)的训练场地之一,同时还向面向惠州、广东等区域开放使用。他表示希望通过雷曼球场,为雷曼人营造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优质环境,也向社会各界球迷提供训练、交流和相互促进的机会。

IMG_6619-oa.jpg

    雷曼股份近年深耕足球产业,并全面布局体育产业。雷曼股份是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及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商务运营商。除了中超、中甲商务资源的运营外,今年雷曼股份李漫铁董事长个人投资成立了深圳人人足球俱乐部、“第12人”球迷APP产品、并参与收购全球第二大体育市场营销公司瑞士盈方;雷曼股份携同“第12人”球迷APP发布了《加油!中国》的中国球迷之歌。雷曼球场的建成,是雷曼股份积极进行内涵式体育发展的重要举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