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拟增资子公司利亚德投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5 作者:佚名

    11月4日,利亚德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LED应用产业园建设项目”募集资金用途变更后剩余募集资金15,939.19万元中的2,500万元增资利亚德投资,同时使用自有资金5,500万对其增资。本次增资后,利亚德投资注册资本增至10,000万元,公司继续持有其100%股权。

    利亚德方面表示,利亚德投资作为公司境内的对外投资平台,将对公司对外投资行为进行统一平台管理,提升公司对外投资管理水平。

    同时,利亚德还透露,2015年11月4日,利亚德全资子公司利亚德投资与数虎图像及其股东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利亚德投资拟以1,199.8万元认购数虎图像发行的70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后数虎图像注册资本的12.07%,认购款中的70万元计入数虎图像的注册资本,其余部分计入其资本公积。经过本次发行,数虎图像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人民币51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58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数虎图像是一家专业的数字视觉体验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视觉艺术、数字体验、主题创意、空间设计、技术创新的多维跨界整合及行业应用,开拓业务涵盖“多媒体演艺、数字化展厅、影视动漫”三大业务板块。目前数虎图像正在申请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