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独家发布前维护挂墙安装LED小间距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4日,齐普光电在重庆百家讲坛正式发布全球第一款前维护挂墙安装LED小间距解决方案。这款极度精致美观的真正前维护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被命名为“金钱豹”。金钱豹一经发布,震撼全场。

    常规的前维护LED小间距产品,仅仅只是前维护模组,不能前维护电源和接收卡。齐普光电金钱豹LED小间距系列产品,除了可以前维护模组,还可以前维护电源和接收卡。金钱豹不仅能实现真正的前维护,还可以挂墙安装,不用改变原有安装方式,不用增加任何安装结构,直接完美替代LCD。

    金钱豹LED小间距系列在未正式发布的情况下,用一个样品箱参与美国一个大型国际机场的大屏幕投标,就打败中国几大知名的小间距厂家,获得订单,成为行业内的一段“神话”。作为室内LED小间距系列的一匹黑马,金钱豹系列具有以下五大颠覆性优势:

前维护小间距LED显示屏金钱豹系列

图为金钱豹小间距LED显示屏模组

    ◎ 前维护设计,无需维修通道。任意模组、电源、接收卡均可从前方维护,可紧贴墙壁安装。

    ◎ 完美替代LCD。挂墙固定安装,直接用旧结构,省时省力省心。

    ◎ 磁吸模组,安装快捷。模组采用磁吸结构,可快速从箱体上取下和安装,速度比市场上一般箱体安装快5倍。

    ◎ 16:9完美比例。4个箱体拼成55寸,可直接使用原LCD视频源。

    ◎ 双备份,安全无忧。电源、系统卡和航空头插座双备份,信号故障自动切换。

    目前,金钱豹LED小间距系列型号包括LE1.2、LE1.5、LE1.9、LE2.9,主要适用于礼堂、会议室、宴会、前厅、展览演示、交通、演播厅、指挥监控等领域。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