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尔滨华鸿国际中心千平米LED显示屏项目成功点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立翔慧科再传捷报,位于哈尔滨华鸿国际中心的千平米LED显示屏项目完美竣工并点亮,独特的展现形式及显示效果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整体感觉如同给建筑穿上了一件靓丽的外衣。

哈尔滨华鸿国际中心千平米LED显示屏项目成功点亮

    立翔慧科千平米LED显示屏项目所在地——华鸿·国际中心:40万平方米世界级城市综合体,是华鸿集团继金色莱茵国际社区之后为哈尔滨奉献的又一城市巨作,业态涵盖豪华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国际影城、五星级会所、综合型购物中心、大型品牌连锁超市、国际高端餐饮、高级公寓、高级私人行政公馆和纯板式大户型住宅等等,是哈尔滨乃至整个黑龙江省迄今为止业态最为丰富和完善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此次立翔慧科与华鸿国际倾力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体的商业价值。

    此项目总面积达1321平方米,采用立翔慧科特色产品B系列铝板幕,所有产品全由立翔慧科为华鸿国际专属定制,产品表面喷涂颜色与建筑外墙颜色保持一致,这样既保留了建筑了原始美感,又增添了建筑的时尚风格。立翔慧科铝板幕产品具有轻薄、可任意喷涂颜色及高防护等级等优势特点,能完美用于墙面装饰,产品安装后紧贴墙壁,色彩艳丽,更显建筑美感。且产品平均功率为10w/m2,即使在高亮度显示时,产品自然散热能力亦能满足散热需求,无需任何额外的辅助散热设备,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为客户节省开支,增加效益。

    截至目前,立翔慧科完成和在建的千平米以上大项目已达九个,除此项目以外,另外八个千平米项目包括:深圳星河世纪大厦1003平方米户外全彩LED亮幕电子屏、郑州盛润白宫大厦1070平方米户外全彩LED大屏幕、郑州汇艺时代广场1100平方米LED天幕项目(在建)、大连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1138平方米LED天幕项目(在建)、宁波国际金融中心1232平方米户外LED大屏幕、新疆软件园创智大厦2344平方米弧形LED显示屏、重庆喜来登2597.2平方米可伸缩式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以及珠海华发商都8000平方米创意型LED天幕。同一企业能独立完成九个千平米以上大项目,这在中国LED显示屏行业乃至世界LED显示屏行业都是名列前茅,这也足以体现立翔慧科雄厚的企业实力。

    立翔慧科把”打造城市新地标、点亮全球大舞台“作为企业发展口号,把打造”LED创意显示第一品牌“作为企业奋斗目标,并以独到的见解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的、有内涵的、深层次的LED显示奇观,从长远角度思考,与客户实现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