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尽显精彩 彩易达LED屏助阵第十三届世界华商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十三届世界华商大会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3500多名华商共聚一堂,共同来探讨全球华人经济的新走向。作为本届大会的LED供应商,彩易达的LED显示屏成为大会精彩的忠实记录者。

尽显精彩 彩易达LED屏助阵第十三届世界华商大会

    此次大会采用的是彩易达P4LED显示屏,共9块,显示面积达310平方米,以满足会场大视野观看的需求。彩易达P4显示屏,采用了全铝超薄箱体,拼接平整、快捷,有效降低了构建难度,而且,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其具有良好的兼容性,支持所有格式视频播放,并支持多种输入信号。

    鉴于重大会议场合对显示画面质量的高要求,彩易达LED显示屏采用了独特视频处理技术及图像边沿增强技术,画面清晰柔和,有效提升了观众的观看体验。

    据悉,这并不是彩易达LED显示屏首次助阵大型项目,此前,在北京奥运会,国庆六十周年大典、上海世博会、亚非会议等大型项目中,彩易达LED显示屏均有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尽显精彩 彩易达LED屏助阵第十三届世界华商大会

    那么,究竟是什么让彩易达能够在大型项目中屡屡获赞?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外,周到的服务同样重要。在项目建设中,彩易达一直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促建设”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实用性与先进性相结合,并在安全性、易用性等方面给予高度关注,在满足行业用户需求的前提下,确保资源利用率的最大化。

    如今的大型会议项目中,大屏显示设备已经成为了必备要件,而LED显示屏,则凭借着无缝显示、高亮可调、弧形设计、无限拼接等优势,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宠儿。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LED显示屏企业如果想要脱颖而出,不仅要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更要有高水平的服务意识。彩易达,能够诸多大型项目中有精彩的表现,就是有力的佐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