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LED显示行业市场集中度将逐步提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8 作者:佚名

    在于9月28日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奥拓电子表示,LED显示行业在经历过前期的爆发式发展之后,目前伴随行业竞争的加剧,整个行业正处在整合期。LED显示行业的企业总体数量较多,规模大小、技术水平、经营管理能力参差不齐,无优势的企业将会逐渐被市场淘汰,整个市场的集中度将逐步提高,这也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竞争力的企业将在行业整合中逐步胜出。

    同时,该公司强调,体育行业是公司LED产品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公司一直在加大在这一块的投入力度,包括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等方面。今年,公司作为FIBA国际篮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承建了亚锦赛赛场周边LED显示系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