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大资产重组 联建光电8日继续停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8 作者:佚名

    9月30日,联建光电对外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将四家标的公司。由于各项工作实施需要协调多方商议、讨论,实施周期较长,不确定因素较多,前述工作的最终确定落实已经推至9月下旬。基于目前的项目沟通情况和项目实施进展,公司预计还需一定时间推进四家标的公司审计工作及评估工作。

    根据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四家标的公司分别为:标的公司之一主要为企业提供搜索引擎广告的解决方案与效果服务的公司;标的公司之二为以户外媒体资源为主的媒体运营商;标的公司之三为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户外广告投放解决方案、开展广告代理发布服务的公司;标的公司之四为从事活动传播的创意策划和执行管理业务的公司。

    联建光电表示,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10 月 8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会同各中介机构加快工作节奏,争取尽快完成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披露工作,争取于 12 月 30 日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4 年修订)》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