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LED显示屏订单持续活跃 品牌优势立足全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祥创新订单不断,为年尾的LED显示屏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LED显示屏十强品牌,中祥创新在市场的份额中一直非常活跃。

    据中祥创新国内、国外市场部负责人透露,一月中上旬,公司接连为马来西亚、美国、德国、新加坡以及国内的广西、内蒙古等地客户达成合作共识,企业凭借强有力地品牌优势在LED显示屏业内发扬光大。企业领导人以及国内国外市场同事主动出击抢抓订单,同比往年同期营业额实现大幅增长。

    作为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的领导者,中祥创新数年来注重LED显示屏、LED照明产品的研发与质量控制,严格按照欧盟标准生产,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意识,都为企业拓展国内外增加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