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常态下经济新格局,联诚发等集团强强再联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新年伊始,深圳市联诚发集团同东莞天海传媒集团正式在多领域开始强强合作,在新一年经济新常态下、在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指导下开始的新一轮跨行业、跨领域的强强联合。先期合作项目:首先在东莞银行的楼顶打造了P10全彩SMD项目LED超级大屏,总面积达到580多平方米。

    东莞天海传媒集团是东莞康帝国际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东莞康帝国际集团是国际知名服务业龙头企业,拥有各类大型服务机构。旗下东莞康帝国际酒店被誉为“东莞之门”。该集团不仅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更有着非同一般的国际地位。东莞天海传媒集团同康帝国际集团两大集团横向联合的目的,就是旨在和谐东莞健康发展的环境中,积极地参与到东莞的经济建设中来。

    深圳联诚发集团这次同天海传媒的合作,就是根据2014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洋为中用、开拓创新,做到中西合璧、融会贯通”,“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这一指导思想,在新一年经济新常态下,强强企业间进一步加深合作、参与城市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城市间跨行业跨领域共赢计划的深度合作和实施,实现了信息共享、优势互补、效益共赢的发展目标。这一次合作,达到了多领域合作的新高度,同时具备了时代性和文化气息,充分体现了国家以文化为基础高速发展经济的指导思想,为健康有序高速的经济建设贡献力一份力量。

新常态下经济新格局,联诚发等集团强强再联合

    东莞银行楼顶LED显示屏,把优秀的文艺作品和最新的资讯呈献给市民

    这次先期合作安装的巨形LED全彩显示屏,将用于东莞招商引资信息的发布、新闻展示、文化传播。政策类信息展示、文化娱乐节目欣赏等多种视频资料的展示和播放。这将为东莞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和视觉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