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当选中国3D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月15日,中国3D产业联盟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增选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聘任吴涵渠董事长为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2014中国3D产业经济年会现场

    当天,由中国3D产业联盟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支持的“2014中国3D产业经济年会”在北京举行。吴涵渠董事长应邀发表了“LED大屏裸眼3D显示解决方案及产业标准化”大会主题演讲。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吴涵渠董事长

    吴涵渠董事长在演讲中提到,基于LED的裸眼3D显示优势在于:(1)亮度高,可应用于高照度环境下的裸眼3D显示。(2)幅面大,3D画面使人更加具有临场感。(3)可任意拼接,像素分辨率不受限制。LED大屏裸眼3D显示面临广阔的“蓝海”市场,可应用于广告、展览展会、3D影院及游乐园、演艺及庆典等解决方案。

    奥拓电子于2012年首次提出LED大屏裸眼3D显示概念。2013年初深圳市发改委批准奥拓电子承建“深圳市LED裸眼3D技术工程实验室”;同年6月,公司公布了全球首款裸眼3D LED显示屏。公司一直在持续改善裸眼3D产品的用户视觉体验,实现更大的裸眼3D显示出入屏景深,更广阔的最佳3D显示观影范围,更高的裸眼3D显示分辨率,更舒适的裸眼3D观影体验。

    奥拓电子LED裸眼3D显示产品涵盖户内、户外的2K和4K显示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用户定制方案。奥拓电子LED大屏裸眼3D显示技术特征包含:(1)自由视点技术,视差无反转,可视范围广。(2)去摩尔纹技术,画面干净清爽。(3)景深可调节,根据不同环境调节景深。(4)支持2图视频转自由视点播放。(5)采用特制柱镜光栅,亮度损失小。(6)可实现光栅任意幅面拼接。

    吴涵渠董事长从3D片源、3D光栅和3D显示效果方面阐述了LED大屏裸眼3D显示标准化需求。尤其对3D显示效果中的亮度、视角、视点数、分辨率、3D景深、可视范围、画面效果和观看舒适度方面解析了LED大屏裸眼3D显示的标准化需求,为规范LED大屏裸眼3D显示产品市场出谋献策。作为联盟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奥拓电子将联合LED大屏裸眼3D显示产业的上下游企业,配合中国3D产业联盟3D产品标准制定工作组,做好相关的标准制定工作。

    关于中国3D产业联盟

    中国3D产业联盟(简称C3D联盟)是由海内外从事技术、产品、网络、内容、服务和运营等立体影像相关企事业单位及机构,按照“自愿、平等、合作”的原则自发组织的互利共同体,是围绕立体影像产业链相关技术、产品、系统、解决方案、运营和服务,开展研发、应用、标准化、产业化等工作的行业性、非赢利性企业联盟,创立于2008年10月29日,现有会员100多家。在中国3D产业领域,C3D联盟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管理的唯一行业社团组织,并接受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指导协调。

    关于奥拓电子

    奥拓电子成立于1993年,始终坚持技术驱动型差异化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奥拓电子一贯坚持的理念。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拓电子针对金融、广告、演艺租赁、体育等行业,提出了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分别应用于大型的商业银行、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世界顶级娱乐和体育赛事,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LED应用和金融电子行业中享誉世界的优秀中国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