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拟与自然人合资成立网络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3 作者:佚名

    1月12日晚间,洲明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自然人岳强、黄仲民共同出资2000万元,在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广东小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小明网络),其中公司出资600万元,占比30%,岳强出资800万元,占比40%,黄仲民出资600万元,占比30%。

    据悉,小明网络拟在依托公司先进智能照明技术的储备,利用互联网与移动端海量的信息获取及无边界特征,将碎片化的室内家居照明市场需求聚合,在此闭环生态链中解决用户购买难、售后服务难、成本高及厂商渠道冗长的痛点,并最终实现从“工厂到用户,用户到工厂”的颠覆创新商业模式。

    洲明科技表示,此举意在推动公司LED照明O2O战略落地,依托公司先进智能照明技术的储备,利用互联网与移动端海量的信息获取及无边界特征,将碎片化的室内家居照明市场需求聚合,在此闭环生态链中解决用户购买难、售后服务难、成本高及厂商渠道冗长的痛点,并最终实现从“工厂到用户,用户到工厂”的颠覆创新商业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