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百平米户外LED屏亮相内蒙古乌兰察布商业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久福中央广场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盟丰镇市,广场地处丰镇成熟核心商圈——马桥路与丰川路交汇处,是丰镇市商业购物、休闲文化中心,近日,中祥创新LED显示屏正式亮相此商业中心,型号为P10室内全彩LED大屏幕,显示面积108平米。该项目周边商业林立,万人商厦、丰镇宾馆、丰镇会展中心、国际酒店、温州街等大型商业近在咫尺,具备完美的通达性和商业市场环境,坐拥丰镇市强大消费客流。这是中祥创新继在乌兰察布丰镇火车站候车室点亮的LED显示屏之后又一经典案例。

    城市商业中心能影响到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的地方,因此户外媒体和大型广告LED屏成了城市形象的关键因素。LED显示屏能成功为当地文化、商业的重要宣传窗口,而且LED屏的广泛使用,也逐渐成为了多媒体打造不可或缺的展示平台。

    笔者了解到,久福中央广场与2014年12月23日盛大开业,随之中祥创新的LED户外大屏幕也被点亮。为商业中心的打折促销、广告提供了方便。而且来此购物休闲的顾客在第一时间就能观看LED显示屏内容,LED全彩屏的投入使用便于市民迅速接收各种信息,起到了信息宣传的关键作用。

    此外,为充分发挥好LED显示屏的作用,久福中央广场主要播放城市形象、旅游宣传片、商场文明公益性广告以及商场重大打折促销信息。此商业中心的设置,不仅可以完善中心的功能配套、提升中心的对外形象,同时对乌兰察布、丰镇市的形象宣传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丰镇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中南部,素有“塞外古镇、商贸客栈”之称。另外,中祥创新在内蒙古自治区多达数十个LED显示屏经典案例,内蒙古机场、鄂尔多斯、淖尔巴彦、锡林浩特、赤峰等地都有中祥创新LED显示屏经典案例,成为LED行业在内蒙古地区拥有最多案例LED企业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