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码裸眼3D研发  利亚德拟参股Dimenc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佚名

    1月5日,利亚德发布公告称,利亚德全资子公司利亚德香港与DIMENCO HOLDING B.V.股东Fairytales B.V.、Spinoza B.V.、HOLDING Bas Boggemann B.V.、Holding J. van der Horst B.V.、以及Bas Ploeger,Xemore B.V.于2014年12月30日签订了《股东协议》及《股权认购协议》,利亚德香港拟以自有资金993,000美元认购 DIMENCO HOLDING B.V.增发的20,582股股份,认购完成后,利亚德香港将持有 Dimenco 9%的股权。

    利亚德方面表示,裸眼3D小间距电视的批量生产技术开发是公司拓展小间距电视市场的前提。鉴于Dimenco在裸眼3D技术领域的经验和地位,公司决策参股Dimenco。投资Dimenco后,其作为公司裸眼3D-LED技术研发平台,将独家授权利亚德使用其裸眼3D-LED专有技术,将加快公司在LED小间距裸眼3D电视市场的开拓速度,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Dimenco 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裸眼 3D 产品技术及批量生产技术的研发,依托自身专业的技术团队,Dimenco 在全球范围内的裸眼 3D 产品技术研发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和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