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度迈锐光电助土耳其小姐谱写美丽盛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土耳其小姐比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隆重举行。迈锐光电LED显示屏作为舞台的重要背景,参与了这一年度盛事。

    作为备受关注的年度赛事,极致的舞台效果对整场赛事的完美展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主办方选用了迈锐光电的显示屏户内租赁压铸铝RI05与R3。

    迈锐光电户内租赁R系列,作为“舞台精灵”的系列产品而诞生,是迈锐光电一直以来占领户内租赁市场的拳头产品,RI5与R3更是R系列中的明星代表,其以高对比度、轻巧箱体、静音设计、SMD黑灯等特点,在高端会议、演唱会、发布会、舞台等应用领域,能够在有限的室内空间中,将无限美感的屏幕效果展示给观众,因此深得广大客户的亲睐。

    通过舞台搭配、屏幕布置、画面追求等方面全方位的统筹,本届赛事最终得以精彩展现,迈锐LED显示屏也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