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LED助力广西罗城30周年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1月底,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自治县于成龙公园中心广场举行,创维LED显示屏作为大会实时滚动播报平台,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位于广西北部,河池市东部,云贵高原苗岭山脉九万大山南麓,是全国唯一的仫佬族自治县。全县总面积2658平方公里,辖7镇4乡,居住着仫佬、壮、汉、苗、瑶、侗等12个民族。罗城民族风情浓郁独特,仫佬族“依饭节”被列为国家级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石围屯被命名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此次庆祝活动采用的为2块创维户外P10LED全彩双面屏,每块长(11.52米)×宽(7.68米),总面积为176.947平方米。P10LED能够抵抗高温和低温环境,具有良好的通风系,拥有IP65级以上的高防水、防尘能力,可满足云贵高原独特气候环境下的使用需求。同时可实现全天候显示,在较为空旷的环境和场所使用,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辐射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