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西首秀 洲明开拓南美LED屏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7日-21日,巴西圣保罗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展Expo music 2014隆重举行,洲明科技携UTV系列小间距产品和Utile系列高端租赁产品出席展会,凭借优越的产品性能赢得广泛的关注。

巴西首秀 洲明开拓南美LED屏市场

    本届展会,洲明科技携UTV2.5小间距显示产品和Utile3.9高端租赁产品出展,并以LED视频墙的形式向客户进行了视频展示。

    UTV系列及Utile系列小间距LED是专为室内高端显示而研发的显示设备,两系列产品均采用SMD黑灯打造而成,可视角大,对比度高(5000:1),图像柔和清晰自然;配合洲明科技独有的低亮高灰技术,让显示屏在30%的亮度情况下依然保持完美灰阶,克服了LED显示屏在室内使用的最大障碍;高达3200Hz的刷新频率,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满足高速动态画面的流畅显示,能很好的满足广电演播系统应用需求。

    据称,洲明此次为首度参展Expo music展会,南美客户的热情却超乎想象。南美地区是LED行业的新兴市场,近年来市场份额增长十分迅速。洲明科技此次亮相,为其在南美市场的开拓做好了铺垫。公司将持续加大南美市场投入,加大力度开拓南美租赁市场和小间距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