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进军数字标牌 小间距LED显示屏崭露头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6 作者:叮当

    近年来,国内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如火如荼,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的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云集了业内最新的技术和成果。此次展会,除去液晶广告机等传统产品外,激光显示、LED屏等新技术的出现也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与往届展会LCD液晶技术主打天下的情景不同,今年的数字标牌展,近年来新兴的激光投影、激光电视、小间距LED显示等商用显示领域的热门新技术也同样博得了不少眼球。以联建光电为代表的LED显示屏企业今年将小间距LED屏也推上了数字标牌行业的风口浪尖。

进军数字标牌 小间距LED显示屏崭露头角

1.0mm小间距LED显示屏展示

    此次展会,联建光电展示了V·Me小间距技术主导的1.0mm小间距数字标牌显示屏、LED商用显示一体机等创新的产品和应用,充分展示了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独特优势,以及其在数字标牌行业领域应用的可能性。

    近年来,随着LED显示技术的精进,小间距LED显示屏的拼缝逐渐突破了1.0mm的行业公认难点,实现了0.8、0.7mm的极限,这使得LED屏在画面细腻程度上有了新的提升,可视距离被进一步缩短。

    事实上,在商用显示领域,自小间距技术诞生来,LED企业就试图将LED显示屏由以往的户外显示领域向室内精细显示领域推进,小间距技术的一再突破,也使得LED屏的室内高端应用成为现实。

    伴随行业应用多元化发展的趋势,LED显示屏产品也逐渐出现了细分。其中,数字标牌行业就是不可忽视的新兴市场。据权威调研机构HIS公司预计,2014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收益将超过15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6%。其中,占据最大份额的数字标牌显示器到2018年将实现超过60亿美元的收益,为商用显示行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尽管在室内标牌领域,小间距LED显示还算是新手,不过,其广阔的应用前景十分值得期待。据统计,相关上市企业2014年上半年就斩获了4亿元小间距LED屏订单,这其中,商业展示又占据了大部分份额。这也就意味着,以往由液晶显示器主导的数字标牌行业也为小间距LED屏打开了一扇门。

    如今,小间距LED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运用于商店橱窗、连锁餐厅、地铁车站等地,用于公共信息及商业广告的展览展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凭借无拼缝、高亮度、低能耗、长寿命等先天优势,数字标牌行业将成为小间距LED显示屏最为重要的应用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