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光电惠州LED产业园建设工程顺利封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9月15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迈锐光电惠州LED产业园工程正式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

    这是个历史的时刻。福建惠东建筑有限公司林总、深圳市龙城建设监理公司周总、福日电子股份公司赖总、惠州市建筑设计院李主任、迈锐公司总经理陈泽波、副总经理陈涛、副总经理石建功、副总经理王晨明等领导出席了封顶仪式。迈锐光电中层管理人员一行60余人也从深圳赶到惠州参加仪式。

    伴着礼炮声响,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首先为迈锐惠州LED产业园“添砖加瓦”,为研发楼最后一块“封顶板”混凝土进行浇筑,标志着深圳迈锐光电有限公司惠州LED产业园的主体结构工程获得了圆满的完成。

迈锐光电惠州LED产业园建设工程顺利封顶

    封顶仪式上,迈锐光电总经理陈泽波代表迈锐光电发表了讲话。陈泽波表示,工程从2014年2月开始动工,在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其它相关部门以及工地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克服了种种技术难题,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仅用了不到八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勘探、设计、桩基、以及主体结构的封顶工作,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衷心感谢全体参建人员所付出的汗水与心血!封顶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对迈锐光电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迈锐人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精神,建造精品工程,让集团放心,让社会满意。希望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园区的如期建成。

迈锐光电惠州LED产业园建设工程顺利封顶

    随后,在迈锐光电董事会秘书黄霞女士的指引下,全体人员对迈锐光电即将进驻的产业大楼进行了参观。

迈锐光电惠州LED产业园建设工程顺利封顶

    最后,大家在顺利封顶的大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预计,迈锐光电惠州LED产业园建设工程于2014年年底可完成厂区建设,2015年5月完成整体搬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