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因重组工作量大延期复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0 作者:佚名

    9月9日晚间,联建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9月30日前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联建光电表示,公司股票原计划于2014年9月13日前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但是由于本次重组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等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进行持续沟通,截至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准备工作尚未完成。

    该公司承诺,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或在停牌期间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复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