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LED全彩屏落户辽宁抚顺兵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LED显示屏凭借高亮度、低能耗、长寿命、易维护等特点,受到户外应用行业的广泛采用。2014年7月,由中祥创新提供的P16户外LED显示屏项目成功落户辽宁抚顺兵工厂。

中祥创新LED全彩屏落户辽宁抚顺兵工厂

    项目采用像素间距为16mm的P16产品,能够提供高达6500nits的亮度和1000Hz刷新频率。由1R1G1B方式组成100平方米大尺寸户外显示屏,满足了工厂大幅面显示的日常使用需求。

    据了解,LED户外全彩显示屏凭借较高的亮度,非常适宜在户外高亮环境下使用,例如机场、公路、文化休闲广场、商业步行街、住宅区街道、商业区、舞台等公共场所。

    同时,因其拥有各种实时信号播放功能,并具备专业的防水、防尘、防静电功能、经常被用于户外广告宣传,播放重要新闻事件或电视节目等。

    如今,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在户外传媒领域几乎已经拥有了霸主地位。而随着社会生活的丰富和经济多元化发展的趋势,LED全彩屏在户外领域的应用还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