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立翔彩幕、彩晶等盛装亮相BIRTV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8月27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4)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秉承“通过交流促进融合,通过竞赛推动创新,通过合作实现共赢”的办展办会宗旨,今年的BIRTV主题鲜明,新意迭出,围绕展会的各项活动也丰富多彩。

    BIRTV无论在参展商数量、观众数量、展区总面积、还是参展设备的先进程度及专业程度等均为中国同类型展览会中最多的和最高的,引领着中国广播影视技术与市场的发展潮流。众多国内外专业领先的厂家都把BIRTV作为在中国发布最新产品并进行市场推广的重要平台。在本次展会中,金立翔公司携彩幕、彩晶等众多新型演艺视效产品亮相展会,给参展嘉宾带来一场丰盛的视觉大餐。

    此次展会中,金立翔展位共接待国内外数百家公司客户,众多嘉宾对金立翔演艺视效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吸引嘉宾纷纷驻足观看留影。

金立翔彩幕、彩晶等盛装亮相BIRTV2014

金立翔彩幕、彩晶等盛装亮相BIRTV201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