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P16户外LED广告屏矗立俄罗斯伊尔库斯克街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了解,由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齐普光电生产制造的俄罗斯伊尔库斯克街头户外全彩P16 LED广告屏已成功投入使用。P16是齐普光电户外广告中的畅销产品之一,该项目面积为45平米,三灯,驱动方式为二分之一扫。

图为伊尔库斯克街头户外全彩P16 LED广告屏项目

    伊尔库斯克,始建于1700年,已经拥有306年的城市发展史,该城市是西伯利亚最大的工业城市、交通和商贸枢纽,也是离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被俄罗斯人视为“西伯利亚的心脏”,被外国游客誉为俄罗斯的“东方巴黎”。

    西伯利亚地区纬度较高,气候寒冷,大陆性显著,冬季漫长,长达6~8个月,极端最低温为-50 ℃。1月平均温度—20℃(西南部)~—44℃(东北部),年降水量300~500毫米,所以在伊尔库斯克安装LED显示屏要极度耐寒。由齐普光电生产制造的该P16户外LED广告屏,在伊尔库斯克寒冷的冬季依然性能稳定,正常运行,它坚定地矗立在伊尔库斯克街头,与寒风为伴,与冰雪为邻。在皑皑白雪中,它所播放的每一个画面,都给这座冬季漫长且极寒冷的城市带来了一丝灵动和温暖。

图为伊尔库斯克街头户外全彩P16 LED广告屏项目

    该项目负责人王经理表示,客户在看到该LED显示屏安装使用的效果后极为满意,显示稳定,清晰度高,这也是齐普光电户外LED显示屏常被应用于户外广告的最佳诠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