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电子荣获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无偿支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申报的“超大点阵全彩LED图像处理器”项目已完成合同,成功通过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的项目验收,获得国家拨付的项目经费无偿资助!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通过拨款资助、贷款贴息和资本金投入等方式扶持和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活动,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培育一批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申报国家技术创新基金审核条件极为严格,须在相关高新技术领域中自主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具有竞争力、市场前景好,在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研发项目才有机会通过国家科技部的审核。

    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生存之本,坚定不移的走创新技术的路线,公司广揽技术顶尖人才,组成一支综合实力强、知识层面广的专业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已成功开发出多款拳头产品,并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安防监测、指挥监控、教育教学、公司形象、广告展示、媒体信息等不同领域,屡获殊荣。

    此次国家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成功,是国家科技部对创凯电子研发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说明创凯“超大点阵全彩LED图像处理器”的技术优势和创凯电子的研发能力得到了国家科技部的高度认可。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的无偿资助,不仅为创凯超大点阵全彩LED图像处理器的继续深入研发提供了资金支持,同时更是极大鼓舞了创凯的研发热情,创凯的全体研发人员将一如既往的沿着技术创新的道路艰苦奋斗,为行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软件产品与服务,为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推动国家科技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