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室内LED显示屏P5和P6的区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显示屏p5与p6的区别?从型号、性能及价格方面考虑,有哪些不同,哪个更好一些?下面一起看看

    室内LED显示屏P5和P6的区别是什么呢?哪个更好一些?

    首先P5与P6,P后面的数值就是两个像素点或灯之间间距(单位是mm),因此它们的点间距5mm与6mm。同时你可以知道相同面积上的点数,P5要多,P6要少,比如说1m2面积上P5像素点大约有有40000个,而P6上只有27778个,间距越小,像素越高,画面清晰度越好。

    点间距越小,生产难度会相应增加,单位平方像素点增加,成本就增加,价格就会相对提高,所以P6是比P5便宜,但这里不是说P6就不好,因为屏体上点间距越大适合越远的观看的距离,一般有一个公式最佳可观看距离=点间距/(0.3~0.8),这是一个大概范围。由此公式计算P6适合观看距离为7.5-20m,在这个范围内观看,效果也会非常好,足以满足日常实际显示效果。当然如果采用P5的话,效果也会很好,但造价会高出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选择合适的显示屏一定要考虑观看距离和屏体面积、价格等综合因素,这里建议选择能满足日常实际显示应用就行,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同上理如此类推,我们可以知道其他不同型号对比的区别,这里不做过多描述。以上就是led显示屏p5与p6的区别,更多关于室内、户外LED显示屏价格、型号等相关问题,可以与我们的客服沟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