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LED显示屏点亮2014中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7月28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顺利开幕,本届运动会为期6天,吸引了来自各省(区、市)的6千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国内各大主流媒体都直播或转播了运动会现场盛况,影响力极大。

2014中学生运动会联建LED显示屏

    作为专业的LED显示设备供应商,联建光电在诸多同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指定的LED显示设备供应商,为南洋模范中学、上海中学、同济一附中、上海师大附中、进才中学、东辉外语学校等六个比赛场地提供了7块LED显示屏,面积超210m2,型号包括室内PH6mm、PH10mm、以及室外PH10mm等。同时,由于本次项目意义重大,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故我司上下高度重视,组建了14人的资深技术团队,并制定了周详的LED显示系统运维计划。

学生运动会联建LED屏

    11天时间,说长也短,联建光电14名伙伴每天都从早上六点坚守到晚上十点,洒下了数不清的心血和汗水,用专业和严谨的态度对每一颗灯管、每一个插头、每一根电源线都细致检查,对每一处供电、每一路信号都严格监控,对每一次隐患、每一次异常都及时协调。同时,为了确保比赛期间所有LED显示屏均稳定运行,我们还在赛前对屏体及系统做了多次测验,如在南洋中学篮球场,我们模拟比赛拿篮球投向LED显示屏,多次砸中后屏幕依然正常显示;此外,为了检测室外高温环境下LED显示屏播控系统能否正常运行,我们在同济一附中足球场进行了高温测试,把原本放于室内的控制电脑播控设备搬到户外环境下操作,一段时间后设备出现运行缓慢的情况,鉴于此,我们推翻了之前将播控设备置于户外操作的方案,改成室内操作,这一测试避免了正式比赛时因高温天气而导致的播控设备死机等情况。

学生运动会联建LED屏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比赛期间所有场馆的所有LED显示系统均未出现闪烁或黑屏现场,我们用联建人的专业与担当,向主办方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更被评为优秀供应商代表在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表彰大会上发言,这份荣誉,与主办方的大力支持、与联建同仁的并肩作战密不可分。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已然落幕,但是其“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阳光运动,健康成长”的办赛理念仍将继续发扬光大。得到肯定的联建光电,将继续在未来LED显示系统项目中组织优秀的团队,用专业和担当完成每一次任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