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专利产品P16中空LED广告屏亮相莫桑比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LED显示屏逐渐成熟及市场规模的扩大,国际市场领域成为LED企业的必争之地,齐普光电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LED显示屏行业知名品牌,也在加快国际市场的开拓。从亚洲到大洋洲,到北美洲,到南美洲,到欧洲,再到非洲,世界各地都能看到齐普光电制造的光电精彩。

    近日,安装在非洲莫桑比克的齐普光电P16中空户外LED广告屏顺利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成为齐普光电在莫桑比克的一张崭新的颇具代表性的名片。

图为齐普光电莫桑比克P16中空户外LED广告屏项目

图为齐普光电莫桑比克P16中空户外LED广告屏项目

    齐普光电自2012年研发成功并向市场推出中空屏系列以来,一直在进一步提升和完善中空屏系列产品,精益求精。目前,齐普光电中空屏系列产品有:P12.5、P16、P21.33、P25.6和P32。

    以下为中空屏系列的绝对优势:

    A、能透风:不用空调风扇;

    B、风阻低:节省结构费用;

    C、超轻超薄:承重要求低,箱体厚度比常规箱体薄5cm,整体厚度只有9cm;

    D、环保节能:比常规显示屏节能40%以上;

    E、适应性强:全密封设计,适应全天候的工作环境,防水、防尘;

    F、专利产品:中空屏通风散热结构及散热方法获国家专利,专利号为201110350023.1。

    在LED显示屏国际市场领域,品牌专利与产品技术至关重要。中空屏作为齐普光电最畅销的户外LED全彩屏产品之一,其广泛应用于高楼顶、户外立柱广告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