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100寸以上小间距LED电视售价低于同尺寸LC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2 作者:佚名

    据全景网消息,8月11日,利亚德在互动平台上公开表示,目前,公司提供的100寸以上的小间距LED电视价格远低于同尺寸的LCD电视。同时,该公司还透露,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将小间距LED电视推向高端民用市场。

    在此前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中,利亚德表示,自今年3月份以来,小间距LED电视订单大幅增加,截止6月30日,已经达到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