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LED显示大屏区域代理商招募火热进行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虹LED显示大屏区域代理商招募火热进行中!

    长虹LED显示大屏面向全国诚招区域合作代理商,符合条件客户将代表长虹进行LED显示大屏工程销售,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授权深圳市联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总代理)全权负责本次招商工作。欢迎致电洽谈咨询:400-8485-880,更多详情登录长虹电子系统官网www.changhongdianzi.com查询。

    关于长虹                        

    长虹创始于1958年,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2005年,长虹跨入世界品牌500强;2013年,长虹启动“让想象发生”品牌理念,大力实施智能化发展战略;2014年,长虹品牌价值已达1016.86亿元。

    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是长虹集团进军智慧安防行业成立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由电子、软件、机械、系统集成等各行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在多年来积累的数字视频技术领域众多研究成果、国家专利的基础上,与多家国际著名公司保持长期密切合作,融合数字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的最新成果,致力于现代科技在社会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安防产品、大屏幕拼接显示产品、LED显示屏、特种显示产品,提供行业针对性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提供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平台的顶层设计、建设与施工业的高新企业。

    长虹LED显示大屏全国总代理

    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已授权深圳市联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长虹LED显示大屏全国总代理”,全面负责LED显示大屏区域代理商的招商工作,如有加盟代理意向请直接联系:

    深圳市联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招商热线:400-8485-880

    传真:0755-86555211

    邮箱:zhaoshang@lianjunled.com

    加盟代理政策

    一、代理商权利

    1、获得长虹LED显示大屏在当地的销售权。

    2、获得该地区新客户的销售信息。

    3、获得市场支持和技术支持。

    详细内容以与长虹总代理签订的代理协议为准。

    二、代理商义务

    1、积极开拓市场,完成业绩定额。

    2、负责长虹产品在当地的技术支持和相关售后服务。

    3、维护长虹品牌形象。

    4、遵守长虹公司相关市场制度和统一的市场规划。

    三、代理商支持方案

分类

支持细节

销售

培训支持:

–提供销售、产品知识、安装和售后等培训,帮助打造团队,解决代理商后顾之忧。(差旅费用由代理商自理)

样品支持:

–适当提供有必要的样品,提供产品的价格表、产品宣传资料、最新产品咨询。

专业的解决方案支持:

–业务谈判及招投标时获得相关产品资质及相应的技术支持。

市场

广告宣传支持:

–提供广告宣传推广支持,形成强大的品牌拉力推动销售。

市场推广支持:

–组织研讨会、推广会、论坛、设计师沙龙、联谊等,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帮助代理商开拓市场。

资源

资源关系共享支持:

–凡正式加盟代理商,可在长期合作发展中获得在当地市场的相关资源和关系。

    四、加盟代理商所需提供资质证 

    1、当年度年审后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基本资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近两年的业绩报告(附上年度年终审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其他相关资质证书:(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级以上资信等级证书、其他获奖资质、企业简介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加盟代理流程

长虹LED显示大屏区域代理商招募火热进行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