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江苏电视塔创意显示项目点亮2014青奥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5 作者:佚名

    2014南京青奥会开幕式定于北京时间2014年8月16日20时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这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之后,承办的又一国际性综合大型体育赛事。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此次青奥会江苏电视塔暨紫金塔青奥亮化工程,打造出南京市窗口地带举世瞩目的“最美青奥屏”。此亮化工程结合紫金塔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建筑物本身特点,将“创新,轻薄,节能”的设计理念巧妙融合于这座城市地标型建筑。

    在近日的交验调试中,利亚德格栅式Mesh31.25 室外LED全彩显示屏清晰呈现2014青奥神韵,传递青奥精神,成为中国青年和各国青年分享青春、交流思想、畅谈未来的青奥名片,它成为青奥会分享运动,青春,梦想,友谊的视觉平台;也成为展现苏州风采、凸显江苏地区城市文化底蕴和青奥人文精神的视觉载体。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塔又名“紫金塔”,于1994年建成,位于古林公园西侧,秦淮河畔,塔高318.5米,塔体三面分别面对省委省政府、龙江小区和南京长江大桥方向,位于城市窗口地带。利亚德考虑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塔的特殊性,依据公司多年的显示屏项目建设的经验,以紫金塔的实际情况为基础,同时糅合了其他户外显示媒体发布系统的相关经验和经营模式,此项目采用物理像素间距为P31.25户外LED格栅屏;格栅屏净面积:(长)11m 3*(高)67.5m 3* 3块 = 2227.5m2 ;距地面高度:约78m。利亚德格栅屏通透率能够达到50%,极高的通透率具有极强的抗风能力,有效减轻风荷载,进一步减轻显示屏基础结构强度和重量;利亚德格栅屏均采用标准件进行固定连接,在此项目上完全可采用后维护方式,直接对格栅屏单元进行快速更换,无需繁琐工程,安装维护简单、方便、快捷;利亚德格栅屏具备IP66防护等级,更适合南京多雨、暴雨、潮湿等节气的变换。

    利亚德突破传统设计惯式,运用LED显示技术的科技内涵,结合行业特色,科技为先,综合运用显示信息处理技术、LED显示技术,充分体现LED显示产品的高科技含量,并通过不同的材料对比、和谐搭配,突出现代感,将通过视屏表现多种文化艺术交融的元素,运用创意LED显示手法呈现“炫彩青春”版的“中国梦”。 同时,利亚德为了响应“绿色青奥”的号召,在本次项目中,利亚德格栅屏配备了光感自动调节系统,可根据当日的天气情况和日光情况进行自动调节,避免阴天、雨天、夜晚对塔体周围造成光污染,在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亮化项目的同时,也树立了一道科技融合环保理念的绿色风景线。筑梦未来,在梦想中起航,点亮青奥,在光彩里扬帆,利亚德预祝本届青奥绽放最绚丽的青春之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