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用的LED显示屏模组尺寸规格计算方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需要定制一定尺寸大小的LED显示屏,但不清楚需要多少模组规格才能拼接成多大的屏。那么关于LED显示屏模组尺寸规格具体是怎么回事,来看看吧

    经常客户要求定做LED屏说想要多大面积的屏,长多少,宽多少。不清楚一定尺寸的LED显示屏,需要多少模组规格才能拼接成多大的屏。所以在这里,联诚发集团就一些LED显示屏模组尺寸规格计算方法进行一个介绍,方便大家明白。

    1.点间计算方法:

    每个像素点到另外一个像素点之间的距离,单位是毫米。比较常见的P10户外全彩屏的点间距是10mm,而P12全彩LED显示屏的点间距是12mm,一般情况是这样的。

    2.模组尺寸规格计算方法:

    这里以P10全彩屏举例计算,一般长度是32个点间距,宽度是16个点间距,计算方法如下

    长=长的点数×点间距 宽=宽的点数×点间距

    长度=32点×10mm=320mm

    高度=16点×10mm=160mm

    3屏体使用模组数

    长度使用模组数×高度使用模组数=使用模组总数

    这里举例说明:假设现在有一个全户外P10模组的显示屏,长度为20米,高度为10米,需要计算用多少个模组。

    计算方法:一块P10显示屏的模组尺寸是:32cm*16cm.

    1、长度使用模组数:2000cm/32cm=62.5

    2、宽度使用模组1000cm/16cm=62.5

    总共使用模组数目:62.5×62.5=3906.25个,约为3910个左右。

    二、常用LED显示屏模组单张板尺寸及显示像素点(联诚发集团提供,仅供参考,实际请按单元板生产厂家为准):

    模组名称                模组尺寸规格                   

    P3.75                   19.2cm*9.6cm                  

    P4                        12.8cm*6.4cm                 

    P6                        19.2cm*9.6cm                  

    P7.62                  24.4cm*12.2cm                 

    P10                        32cm*16cm                  

    以上就是LED显示屏模组尺寸规格计算方法,想了解更多模组价格、尺寸、解析度、驱动及像素密度方面的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