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LED全彩屏为成渝高速公路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高速公路的蓬勃发展,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过10万公里,位列世界第一,已经形成高速行驶网络,象征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与此同时高速公路LED信息发布系统逐渐走进大众视野,LED显示屏已成为我国高速公路监管部门用来逐步完善高速路监控、高速路标牌、行驶安全隐患信息发布等工具,亮度高长寿命的室外LED电子屏能在高速公路方便、快捷、安全的驾驶中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联诚发LED显示屏点亮渝高速公路

    图1:四川成都成功点亮联诚发LED大屏

    近日,联诚发位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成渝高速公路一大队LED显示屏项目已落成。项目采用联诚发高亮度、长寿命、高防水的P10室外全彩LED显示屏,大屏面积达100余平方米,是该段高速公路信息发布的重要载体。成渝高速全长250多公里,双向六车道,时速达到100公里,是成都第二绕城高速、乐山至自贡高速、南充至梁平高速、遂资眉高速眉山段4条全封闭、多主体绿化的高速公路。

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效果图示

    近年来随着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惠民措施实施,节假日期间回乡探亲者、出游者车流高度集中,常常使高速公路通行压力骤增,同时直线提高高速路的行车安全隐患。安装在成渝高速成都入口处的联诚发LED大屏能够清晰呈现该段高速公路对交通流量检测、交通状况监测的路面实况,市民通过LED大屏可以及时清楚地了解到高速公路的路况,错峰避让拥挤路段,合理安排行驶路线。交通部门从而可以有效控制道路交通拥护、改善交通环境、减少事故、提高高速公路通行速度,使高速公路达到较高的服务水平。

    据了解,目前在高速公路上普遍使用的显示屏体有两类:一类为双基色显示屏(简称单双色led显示屏),为红和绿双基色,256级灰度、可以显示65536种颜色;另一类为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为红、绿、蓝三基色,256级灰度的室外全彩led显示屏可以显示1600多万种颜色。十年专注LED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的联诚发集团,优质的LED大屏将充分发挥高速公路信息发布系统的作用,为高速公路安全、高速和畅通的运行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