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对新人情定大连,易事达LED见证美好爱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久前,在辽宁大连,由大连团市委主办,新华网承办,大连市民政局协办的“心手相牵?情系大连——2014大连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在大连瓦房店将军石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在这场温馨浪漫的集体婚礼中,易事达LED显示屏也在婚礼现场见证了一次意义深远而又难忘的婚礼盛典!

百对新人情定大连,易事达LED见证美好爱情

    本次集体婚礼融合近郊旅游婚礼的时尚概念,在提倡文明、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的同时,亲近自然,为新人们留下难忘浪漫的爱情记忆。婚典上,新人们在将军石龙柱下举行了祈福仪式,并在将军石旁立下属于自己爱的海誓山盟,将系着自己亲手编制中国结的同心锁锁在将军石观景台上,守候着百对新人一生一世的爱情。

    在这场浪漫婚典中,一块来自易事达精灵系列的LED显示屏,以绚丽的色彩,细腻的画质,自然流畅的播放效果,为这场集体婚礼增添了不少光彩,见证了这一百对新人的美好爱情,和浪漫时刻。

百对新人情定大连,易事达LED见证美好爱情

    易事达精灵系列LED显示屏主要针对租赁市场研发,拥有超轻超薄设计,箱体只有8.15kg,厚度只有75mm,降低了运输成本,大幅减轻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箱体与箱体之间采用快速销链接,安装一个箱体仅需10秒,满足了租赁屏快速安装的要求;柔性面罩可直接从屏体上抠下来,产品维护一步到位;采用超静音风扇设计,不但无噪音,而且散热迅速;使用智能控制设计,能准确掌握箱体的累积使用时间和工作温度,有利于杜绝色差出现;这些优势,让精灵系列备受租赁市场欢迎。

百对新人情定大连,易事达LED见证美好爱情

    在本次集体婚礼中,精灵系列完美的表现也获得主办方的高度肯定,易事达LED为婚典的新人们呈现了美好,也为他们传递了祝福,祝愿他们爱情婚姻永远幸福美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