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浅析LED全彩显示屏像素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全彩显示屏在各种领域得到了广泛普及,比如商场、飞机场火车站等。市场普及率也在逐年提高。像素是全彩LED显示屏的重要技术指标之一,了解LED显示屏像素技术就成为必须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

    1.动态像素技术:将一个像素拆分为若干个彼此独立的LED单元。每一个led单元以时分复用的方式再现若干个相邻像素的对应基色信息。

    2.虚拟像素技术:在显示系统中,当显示的信息向某个方向以一定的方式滚动时,利用人的短暂视觉效应特点,在相邻的两个像素之间会产生一系列移动的,物理上不存在的虚拟像素,从而调整每一个LED单管,以增强LED全彩显示屏的分辨率达到最佳的图像效果,理论是可以提高图像分辨率,一般是4倍。

    3.像素共享技术:显示终端一个完整的独立像素以时分复用方式,被信号源中多个相邻像素的信息循环刷新。以可以理解信号源中多个像素以时分复用的方式共享显示终端的一个完整的独立像素。

    通过三大像素技术,可以还原真实绚丽的画面色彩,让观看者享受到LED屏幕带来的乐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