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LED显示屏助力呼和浩特车站广告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显示屏专家艾比森(Absen)于2014年5月完成了内蒙古呼和浩特火车站广场户外广告大屏幕项目。项目采用艾比森A1688高亮户外LED显示屏,营造了194平方米的大尺寸体验。

    产品型号:Absen A1688

    屏幕面积:194 平米

    项目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火车广场

    项目时间:2014年5月

艾比森LED显示屏助力呼和浩特车站广告牌

    由于呼和浩特属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春季干旱多风沙;夏季短而温热,降水集中;秋季日光充足,凉爽而短促;冬季漫长而寒冷,少雪;气温时常冷暖变化剧烈,气候干燥的特点,此屏在前期设计时重点考虑了风沙、雨水、强烈日光和紫外线四大环境因素对显示屏的影响并最终采用了艾比森经典产品A1688。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Absen A1688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12000nit高亮、3840HZ高刷、8192级高灰三大特点,亮度提升50%、视距增加2倍、受众数量增加4倍, 即使在强烈日光下也可以保证画面清晰的显示效果,让广告主投放的广告效果不受环境因素影响; 独有的经SGS机构抗UV测试与认证的面罩和线材有效的解决了在强紫外线下面罩和线材加速老化的难题,整体使用寿命延长30%; 前后面采用了IP65/IP54的高防护等级有效的保护了屏体免收风沙和雨水的侵袭。

    项目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呼和浩特当地的气候条件和用户的运营使用需求,并针对性地选用了经典A1688屏,确保用户在产品生命周期内使用成本最低,让用户的投资回报达到最大化。项目运行以来,收效显著,受到了客户的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