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小间距显示屏UTV0.8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记者日前获悉,洲明科技已经研发出目前全球最小间距的LED显示屏——UTV0.8,对于小间距显示产品而言,这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从2.5mm,1.9mm,1.6mm,1.4mm,1.2mm,1.0mm到最新的0.8mm间距,不仅表明小间距产品线越来越丰富,UTV0.8模组的诞生更代表了业界最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最先进的工艺水平。

    据洲明科技研发人员介绍,UTV0.8贴片工艺精度要求极高,贴片精度精确到0.01毫米,几乎达到了贴片工艺的极限;同时,0.8mm微小间距产品PCB板设计难度极大,其研发团队历时2年潜心设计,最终出色地完成了设计任务。对于如此精密设计的LED显示屏,其控制系统需要具备超大的驱动能力,为此,洲明科技自主研发了配套控制系统,以满足微小间距显示屏的驱动需求。

    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产品线的不断完善,LED显示屏应用领域和范围也将不断扩大,LED显示屏应用已从传统的广告显示、信息显示扩大到会议显示、指挥控制中心、监控指挥中心、室内高端展示以及商用电视等领域,未来还将进入民用电视领域。相对传统LED显示屏而言,小间距LED显示屏拥有任意尺寸无缝拼接、长寿命、宽色域空间、高度色彩还原性等诸多技术优点,在替代传统的DLP、LCD、PDP等显示技术具有明显优势。洲明科技凭借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其UTV系列产品具备行业领先的独特优势,此次全球首发的UTV0.8模组,进一步巩固了小间距LED显示屏在高端控制室显示市场的主流地位,并开辟了110寸以上超大商用电视机和数字告示显示屏的蓝海市场。

    UTV0.8除沿袭了小间距显示屏的通用优势外,更具备满足室内显示需求的众多特性和优势。UTV0.8采用全压铸铝箱体,并使用磁吸前维护设计,轻薄且便于维护,自然散热无风扇,实现了零噪音工作。更值得一提的是UTV0.8小间距显示屏具备行业领先的“低亮高灰”特性,即在维持较低亮度前提下不损失灰度等级,这样既不会损伤用户眼睛,又能较好还原画质,不影响观看效果。洲明科技UTV0.8屏体的对比度达到4000:1,刷新率1980Hz,灰度16bit,亮度实现50-800nits可调,显示画面极为细腻真实。

    洲明科技研发人员告诉记者,“低亮高灰”是LED显示屏从户外进入到室内应用领域的一道技术门槛,必须跨越这个门槛才可能成功进入室内显示市场。由于户外和室内环境差异,对显示屏的亮度要求是大不相同的,户外阳光照射强度很高,所以户外显示屏的亮度就需要高亮、再亮、超亮,但室内环境亮度大大降低,加之观看距离大大缩短,显示屏的亮度也应相应降低,否则太亮容易刺眼,引起观看不适,时间久了会损伤人眼视力。

    产品不断完善成熟的同时,市场需求也在爆发,据相关数据显示, 预计到2015年,小间距LED显示屏室内显示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35亿元,且年复合增长率在23%以上,未来如果进入民用电视领域,更是将LED显示屏带入一个万亿级的市场。在此巨大商机面前,,引领市场潮流,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我们将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