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M4.8 LED显示屏效力2014法网公开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0 作者:佚名

    全球瞩目的世界四大网球赛事之一法国网球公开赛于5月25日在法国巴黎开打,在本届法网公开赛上,奥拓电子M4.8户外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在罗兰•加洛斯球场闪耀,此为奥拓电子LED显示屏M系列产品在全球最高密度户外应用。

    2014年法网公开赛是2014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也是唯一一项在红土场举行的大满贯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全世界大量观众。在场馆显著位置和入口处,奥拓电子多块M4.8显示屏为观众提供法网赛事宣传、公示等服务。M4.8户外高密度高端LED显示系统,是全球高端LED显示行业的领跑者奥拓电子自主研发生产的优秀产品。它集高密度、高精度、高色深、超高刷新率、高对比度、低功耗、低重量、卓越的视频图像显示等诸多优异特性于一身;产品防护等级达到IP66,全天候适合户内外环境;牢固精准的机械设计及拥有专利的连接扣设计,确保箱体快速和无缝拼接。

    作为全球LED高端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致力为国际顶级体育赛事提供全方位完备的LED显示解决方案。除法网公开赛外,奥拓电子的LED显示系统等已经连续多年服务于FIFA世界杯、UEFA欧洲杯、2012年伦敦奥运会等顶级国际体育赛事。今年6月,奥拓电子SP LED周边屏系列产品和M系列户外产品将继续服务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