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市场利好因素抬头,时尚化、智能化CAEF全新演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佚名

    5月16日,以压倒性胜利当选为印度总理的莫迪,承诺争取投资电力、铁路等建设以提高印度经济,并计划五年内让家家户户都能使用室内照明,此举对于我国LED企业进军印度LED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

    随着全球“禁白”效应带来的LED照明市场潜在需求旺盛,国内LED企业发展进入了高增长期,加上欧美经济的复苏,掀起LED照明北美热。北美市场对于中国厂商而言,向来都是“难啃的骨头”,但也一直是国内厂商登入世界舞台,彰显国际地位时必须攻克的战略要地。近日,据广东省新兴产业战略发展研究院相关报告显示,2014年,LED照明产品在北美的渗透率将从去年的19%跃升至33%,2015年将达到45%,市场潜在需求明显大幅增长。由此,从乐观的经济环境、利好的“禁白”政策、相对完善的配套技术支持以及巨大的潜在需求上显然可见,北美此时俨然已成为全球LED照明企业新的角逐赛场,中国LED照明企业此时进攻北美可谓恰到时机。

    2014年,我国LED产业将延续2013年的上升势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增长率达到40%左右。众多研究机构对全球LED照明需求表示乐观。知名机构预测,2014年全球LED照明需求将大增六成,其中以家用照明成长最大,将可大增九成。几大利好消息无疑为LED企业2014年大发展注入强心剂。

    我国作为照明灯饰市场产量大国,已形成了珠三角、长三角和闽三角三个LED产业集散中心。在激烈的全球竞争市场背景下,我国LED企业如何加强交流突破瓶颈?参加展会已成为企业学习新技术突破瓶颈的一个重要平台。与广交会同期举办的广州照明外贸展,历经两届,累积了大量业内知名制造商、供应商和优质采购商资源;凭借其天时地利人和多重因素,已成为国内LED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主要窗口。

    据广交会同期举办的春季照明外贸展统计数据显示:8000平方米的展会现场,汇集了上万人次的观众与会参观和采购,境外采购商达7417人次;其中北美4.29%、欧洲17.43%、东南亚中东32.71%等地区占相对较大比率。第三届广州照明外贸展展出面积将破万,将汇集近三百家业内知名企业参展。2014年对于LED行业发展方向业内也出现了诸多猜测。广交会同期举办的照明外贸展的组委会透露说,外观时尚化和使用智能化已成为LED产品发展的两个重要方向。2014年10月15-18,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届时数万名参观者将会看到更具时尚化、个性化和艺术化的灯具产品。智能化是伴随着现代科技进步而出现的一种新趋势。灯光可以调控,可以跟电视、音响形成联动控制,路灯可以通过电脑和网络系统远程控制,已不再是不可能的事情。当然,这仅仅是智能化的一个开始。相信,2014年10月15-18日,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汇集数百家业内知名企业,共同推出全新LED的智能概念,更多智能化功能定会让人瞠目结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