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P16户外LED屏点亮如皋万林名都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位于江苏如皋万林名都城的P16户外LED显示屏成功点亮,齐普光电在江苏地区再添精彩案例。此块LED显示屏面积为155平米,将作为万林名都城主要的宣传设备,主要用于新闻广告发布,楼盘信息介绍,商业及文化信息宣传等。

    万林名都城项目位于如皋市环西大桥北岸,城北街道区块。项目总用地面积66814m2,地上建筑面积154262m2,地下总建筑面积30000m2。主要由5幢多层住宅、12幢高层住宅,沿街商铺以及配套公建组成,配套公建包括物业及社区办公等。设计总户数1202户,项目容积率为2.309,绿化率37.09%。

    如今,LED显示屏已经普及在全国各地城市,街道、学校、机场、高速路、广场、舞台等应用领域不断增加,LED显示屏也成为了21世纪不可替代的宣传媒介设备。

    齐普光电P16防水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作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系列,用量和产量居户外应用领域之首,也是齐普光电性能最稳定的LED显示屏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大面积的户外广告传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