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低价格高性能 宏碁H5380BD家用投影机评测

功耗及评测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2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功耗及评测总结

    到此为止,宏碁入门级720P家用投影机H5380BD仅剩最后一个环节的评测尚未完成——功耗,这一方面也是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而下面就让我们看看H5380BD在功耗方面有何表现。

宏碁高性价比家用投影机H5380BD评测——功耗及评测总结

正常模式

宏碁高性价比家用投影机H5380BD评测——功耗及评测总结

节能模式

    宏碁H5380BD的灯泡在正常模式下时,测试的功耗值在228W左右,表现还算不错。而设置在节能模式下时,投影机的亮度会有所降低,此时功耗值在193W左右,节能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宏碁高性价比家用投影机H5380BD评测——功耗及评测总结

    评测总结

    优点:

    1、3000流明高亮

    2、支持蓝光3D及全3D

    3、支持MHL功能

    4、超级防尘盾设计

    5、2D转3D

    6、寿命达10000小时

    缺点:

    1、 色彩偏冷

    宏碁H5380BD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其从里到外都展露出低价不低档次。外观不仅造型设计改变,而且做工也很考究。

    在性能方面,宏碁H5380BD配置非常入流,拥有3000流明高亮度,对于环境光的要求也进一步降低。通过实际测试,亮度水准也颇高。再配合高达13000:1对比度下,其所测试的灰阶度也非常出色,能够很好的展现出黑色场景以及凸显出画面的景深感。

    功能方面,宏碁H5380BD支持全3D功能和MHL功能,三路连接端口可支持多个PC信号源输入,方便随时随地切换信号源。

    总的来说,宏碁H5380BD整体性能优异,尤其是更加亲民的价位,是目前市场上难得的一款入门级高性价比产品。如果您手头有限,但又想体验到大屏幕画面享受,宏碁H5380BD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