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P6室内LED显示屏助力黑龙江客运总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机场、高铁、汽车站总少不了LED显示屏的身影,LED的电子大屏幕成为信息公布、宣传的主要设备。近期,中祥创新P6室内LED全彩屏助力黑龙江伊春市客运总站,成功为客运总站信息宣传能力提升一个台阶,更给乘客提供了方便。

    据中祥创新国内市场渠道部李总监介绍,黑龙江伊春市客运总站LED显示屏项目主要分为文字信息显示和视频播放两部分。一是文字显示部分,用于显示时间和日期、相关公告、视频旁白和文字广告,方便于旅客及时了解时间,更能用于做一些文字类广告,满足仅需要做文字信息广告的需求。二是视频播放部分,用于播放大幅图片和视频,不仅满足了对有更高要求的广告客户,更可以让客户的广告做到图文并茂、影像立体广告效果,并借助于文字显示部分作为旁白。

    此外,中祥创新P6室内LED全彩屏凭借鲜艳、细腻、柔和的颜色、高对比度、超强的稳定性、静音技术等特点,给过往的乘客舒适的视觉体验和信息传递,同时也为高端广告商持续创造商业价值,实现新的广告模式。

    到目前为止,中祥创新P6室内LED屏已覆盖全球各地豪华酒店大堂、政府办公大厅、演艺舞台背景等多个场所,在国内有内蒙古鄂尔多斯伊旗大剧院、江苏公安部交通管理科技研究所、甘肃天水农村信用社等经典案例。另外,海外更拥有马来西亚吉隆坡大酒店、菲律宾达沃演播室、科威特舞台等国际知名案例,并且在产品技术、售后服务方面十分成熟,同时获得了LED行业十强品牌企业殊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