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LED显示屏行业步入整合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4 作者:佚名

    4月29日晚间,联建光电发布的2014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1,175,216.89元,同比增长0.73%;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4,803,632.63元,同比增长16.67%。不过,2013年全年公司净利润则呈现下滑态势——2013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626.6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9.52%。

    对于新增的广告业务,联建光电表示,户外广告行业与上市公司现有的LED显示应用产品的制造和销售业务存在较大差异。虽然上市公司通过与户外广告媒体主的长期业务合作,对于该行业的运营模式和媒体选位等建立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并以联动文化为平台进入户外广告运营领域,但上市公司从事广告业务的经验仍然较为有限。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能否迅速对分时传媒的业务实施有效管理,保持其在户外广告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使本次交易能够为上市公司带来持续稳定的收益,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同时,该公司还在报告中表示,LED显示屏行业已趋成熟,开始进入整合期,将出现部分中小规模企业逐步被淘汰,产业向规模较大的几家企业集中的趋势,公司将面临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LED显示屏在近两年呈现出量增价跌的态势。

    公司将不断加大市场和研发投入,实施产品差异化竞争策略,开拓新产品及新的应用市场来保持稳定增长,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研发能力和采购议价能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避免因产品降价而引发的风险;同时公司凭借中高端LED显示应用产品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在广告媒体、舞台演艺及政企宣传等领域形成了一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