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姜育恒福州演唱会 联诚发P8户外租赁屏唱配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姜育恒“原动力奥迪•卓悦汇之夜•告别3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于2014年4月29日19:30在福建福州标志性地标——福州体育馆热力唱响。这场演唱会意义与以往不同,不单纯是纪念姜育恒出道三十周年,因为这一晚将成为姜育恒歌坛唯美绝唱。此次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有台湾著名男歌手、音乐创作人兼内地“歌王”张宇,及以高亢、温和柔美的歌声立足于国语歌曲市场的著名歌手万芳,明晚将势必成为福州全城最瞩目演唱会。

    联诚发集团作为姜育恒“告别3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led舞台屏供应商,此次福州站个人演唱会投入使用联诚发新产品P8户外表贴舞台租赁屏,其采用轻、薄、精的设计理念,独特的设计结构,使得该屏的拆装和维护都非常便捷。高品质的SMD技术,精度更高,箱体结构合理,可实现无缝拼接,显示效果近乎完美。所以,歌迷不管身居福州体育馆任何位置,都可以通过联诚发led大屏幕近距离观看心中偶像在舞台上的细节表演。

    演唱会现场安装P8效果图

    此次姜育恒“告别30年”世界巡回演唱使用顶尖乐手现场助阵,国际专业精美的舞台设计、还有舞美重量级不可缺少的led显示屏护航,让现场的观众在姜育恒演唱会上享受一流的歌声外,还有空前视觉享受。

    姜育恒,华语歌坛重量级天王。主要代表作有:《再回首》、《跟往事干杯》、《驿动的心》、《爱我你怕了吗》等。1984年开始发行唱片,以一首《再回首》而闻名。纵横歌坛数十载,凭借自身高超的演唱技巧,不仅享誉"歌坛常青树"称号,他富有特色的醇厚嗓音更是成为横跨60至70后歌迷心中,无法磨灭的记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