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常见错误解决办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显示的内容丢失,花屏,乱码?

    一般是电池短路引起的,这时必须重新设置显示屏,下载字库,下载策略,如断电以后又显示不出来,说明电池已经没有电量,锂电CR2032如小于2.5伏既需更换,千万注意正负极性。理论上一个电池可用数年,但由于不小心短路等情况使其寿命锐减。

    通讯成功但出现乱码?

    确认配置(Config) 页里的大五码系的 Auto Big5->GB

    有时开机后能显地址,但内容无法显示?显示内容重叠,部分内容显示不出来?

    这一般是由于屏体字符长度和行数设置不正确引起。重新设置就可以,电池掉电也会这样。

    下载策略后旧的内容依然存在?

    当旧策略的扇区与新策略的扇区不相同时,新策略不能将旧策略覆盖,可以清除内存,也可那个关闭扇区。

    出现一些点或行或列不亮?

    那是线路板的问题,需要返回维修。

    总是没有接收到数据,不能通讯上?

    首先要确认通讯借口是232还是485(参考连接通讯线),485必须要接转换器且保证空闲时A+比B-大于100mV,然后确认通讯口及波特率选择是否正确,线路有否接错,线路很长还要接负载电阻,地线GND最好也连接。

    显示到特定文字就死机复位?

    这是由于功率不够造成的,计算好功率并不要用太细太长的电源线,有时也会表现为晚上使用好(电压高),白天易死机,应尽量避免全亮和使一行全亮的文字出现。功率=(单色4W/双色7W)*汉字数*1.2系数。

    数据丢失后开机发现亮度很低?

    当发现亮度很低时可以在高级下载-对时操作扇区号里输入参数 E5 再下载将亮度设为最高,一般晚上可以将亮度调低以免刺眼。(05新版)

    以上都不能解决问题,则应咨询我处,或退回购买处进行维修。

    如何知道策略行的正文长度?

    点击时文本页编辑栏内容发生变化,系统会在状态栏显示字符数量等信息。注意:一个汉字为2个字符。

    如何知道策略行的序号?

    两次单击策略行在状态栏上显示出当前行号,最小为0。

    如何删除多行策略行?

    从菜单上选多行选择 Multi Select 将块选功能打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